巴西队美洲杯爆冷出局 0-1负于秘鲁队的争议性进球 秘鲁队当时是手球吗怎么回事现场视频回放?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巴西队美洲杯爆冷出局 0-1负于秘鲁队的争议性进球 秘鲁队当时是手球吗怎么回事现场视频回放?巴西上轮以7-1大胜海地,迎来本届美洲杯*场胜利,同时也挣足了净胜球。赛前巴西和秘鲁同积4分,巴西此役只需战平,就将以小组**的身份出线。由于在之前两场小组赛中均领到黄牌,巴西中场大将卡塞米罗本场停赛。

比赛当天恰逢库蒂尼奥24岁生日。秘鲁必须战胜巴西才能出线,开场后他们拼*很凶。第11分钟,巴西队前场*断成功,费利佩禁区**左脚劲射被加莱塞飞身扑出。角球开出后,禁区**奥古斯托试图倒钩打门没有踢正补位,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库蒂尼奥禁区***断后又过掉一人,但在另一名后卫的干扰下没能起脚打门。

以上是关于巴西队美洲杯爆冷出局 0-1负于秘鲁队的争议性进球 秘鲁队当时是手球吗怎么回事现场视频回放?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