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格林被停赛是怎么回事 科尔被逼变阵 勇士明日可以问鼎奥布莱恩杯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勇士队格林被停赛是怎么回事 科尔被逼变阵 勇士明日可以**奥布莱恩杯吗?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5战将于明日上午打响,1-3落后的骑士队将客场挑战勇士队。本来骑士队的局势非常不利,可今天联盟官方发布的一条消息,却让他们看到了客场取胜的希望——联盟经过调查后,将勇士球员格林在G4的一次犯规升级为恶意犯规,根据现有规则,格林的季后赛恶意犯规积分超过联盟规定的3分,已经触发禁赛规定,格林将被禁赛一场,他将缺席总决赛第5战。

格林禁赛,对于双方都产生了*大影响,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总决赛当格林在场时,勇士队场均净胜13.6分,而当他坐在替补席时,勇士队净负9.6分。勇士队内**一位正负分比格林高的球员是伊戈达拉,在格林被禁赛的情况下,科尔很可能会将伊戈达拉提上先发阵容。

然而伊戈达拉并不能**取代格林的作用,因为后者是五小阵容的关键,特别是当骑士队将詹姆斯推上4号位之后,勇士队需要格林的快速轮转和运动天赋来对抗骑士队。而在格林被禁赛的情况下,勇士队很可能会被迫使用大个子球员来镇守内线,勇士队也可能会信任博古特,虽然他在进攻端的作用有限,但防守端还是一个**防守者。可上博古特同样有他的缺陷存在,起码勇士队无法在使用五小阵容,同时博古特缓慢的移动速度,对于防守欧文的挡拆进攻也不是很有利。

毫无疑问,格林禁赛,让勇士队失去了他们*有效的防御武器,而在进攻端同样有很大影响。库里和格林的挡拆,是破解骑士包夹库里战术的关键,当库里被包夹时,他可以将球分给格林,然后利用格林的传球能力,形成局部4打3。而在格林禁赛之后,勇士只能让博古特进行高位挡拆,但博古特缺乏射程,这会让挡拆威力大减。没有了格林,“死亡五小”真的已经死了。

勇士队因为格林的禁赛*创严重,而相反,骑士队却因此重现生机。骑士队可以继续采取詹姆斯出任大前锋的策略,尽管伊戈达拉可能会上先发,但他对于詹姆斯的防守,主要局限于在外线限制詹姆斯的突破,而一旦詹姆斯杀入内线,勇士更需要格林去协防阻挡詹姆斯。

一哥被提上*发?

可现在没了格林,博古特的轮转速度恐怕来不及协防詹皇,艾泽利的力量不足,至于斯贝茨、麦卡杜和瓦莱乔,更不能指望他们在篮下干扰詹姆斯。人们常说,与勇士对拼小个阵容是自寻死路,然而这个结论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格林必须在场。当勇士失去格林时,骑士可以放心大胆与勇士对拼小个阵容。更妙的是,即便骑士改打大个阵容,也同样会占据优势,汤普森的前板冲*将会更有力,虽然巴恩斯是一个不错的篮板手,但指望他对抗骑士大前锋,并不太现实。

不过格林禁赛,不代表勇士队就没有机会击败骑士队。毕竟他们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打球,水花兄弟的投篮足以改变比赛,伊戈达拉也会提供令人窒息的防守。更重要的是,格林这种有些“不公平”的竞赛,可能反倒会激发其他球员的斗志,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要为格林赢下G5。

本赛季,格林只缺席了一场比赛,结果勇士队输给了**队。那么这一次,结果会如何呢?

以上是关于勇士队格林被停赛是怎么回事 科尔被逼变阵 勇士明日可以**奥布莱恩杯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