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遭吐槽:演技烂到拯救宋茜 欧阳娜娜演技真的很差吗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多人吐槽?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娜娜遭吐槽:演技烂到拯救宋茜 欧阳娜娜演技真的很差吗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多人吐槽?小编的朋友圈*近被一部剧刷屏了,不过不是好评如潮全员点赞的那种。而是纷纷表示吐槽都不知道怎么下嘴,尴尬症发作到快窒息了——说到这里大家也都猜到了,这部因雷而*的剧,就是湖南台*近在播的《是,尚先生》。

据说《尚先生》的女主角已经成为了2016年年度智障女主的无冕**……

虽然鹿小葵(这名字真是VERY森系)长了一张很可爱很清纯的脸,小编作为一个**颜控也是要说一句我们的美少女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真是很美的!陈学冬也很帅气很俊朗,所以这剧在颜值方面肯定是很合格的。

以上是关于欧阳娜娜遭吐槽:演技烂到拯救宋茜 欧阳娜娜演技真的很差吗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多人吐槽?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