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被曝韩国打女人事件 与网红网上对骂原文 王思聪近况及女友盘点?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被曝韩国打女人事件 与**网上对骂原文 王思聪近况及女友盘点? 王思聪在微博宣战写道:“以后我看见武迪一次打一次,不弄死她老子不姓王。”但后来他又坦承曾经喝酒,所以语气激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富商王思聪,不仅身价高达381亿美元,还签下韩国知名女团T-ara、EXID在大陆的经纪约,在娱乐圈赫赫有名,但没想到日前却传出,他在韩国大街上打女人的丑闻。

女**武迪日前爆料,在韩国一间酒吧门口吃年糕的时候,碰到一群人在群殴,还是殴打一名女生,她上前劝架,不仅被对方喝斥还挨了一脚。

武迪在微博爆料:“我在酒吧门口便利店吃年糕,撞见他(王思聪)身边的一群人在群殴,我见过的一个北京女生,我看着可怜去给劝开了,让那女生赶紧走了。接着他出来就说要弄死那个女的,问我那女的在哪。我说我不知道、不太熟,还有别在韩国人面前丢脸了,回北京再解决,他就莫名来了句:我没打你很给你面子了。我说你凭啥打我?他就一脚踹来了,撒泼简直。”

随后王思聪也在微博宣战写道:“以后我看见武迪一次打一次,不弄死她老子不姓王。”但后来他又坦承曾经喝酒,所以语气激动,并指摘事件被添油加醋,把小争吵升级为打架,“对这种借机炒作的人,我只想告诉你,好自为之”。

据悉,武迪之所以与王思聪互骂,主要是为了另一名女**潘雨润,原来,武迪和潘雨润原是好友,其后因事交恶,更互揭发对方不为人知的缺点和祕密,期间王思聪介入,力挺潘雨润指武迪“人品差”,因而结怨惹来武迪不满。

以上是关于王思聪被曝韩国打女人事件 与**网上对骂原文 王思聪近况及女友盘点?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王思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