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B组小组赛出线的国家有哪些 美洲杯B组小组哪2个国家出线了?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洲杯B组小组赛出线的国家有哪些 美洲杯B组小组哪2个国家出线了?本届美洲杯的B小组四支球队中出线的*大热门当属“桑巴军团”巴西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只放巴西球星内马尔打里约**会,因此在本届美洲杯上,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并没有将内马尔招入国家队。此外效力于欧洲豪门球队的马塞洛、大为-路易斯以及蒂亚戈-席尔瓦也未能入选大名单。尽管如此巴西球星卡卡、威廉(切尔西)、库蒂尼奥(利物浦)等球星均悉数在列,巴西队仍然是争夺**的热门球队。

B组:巴西、厄瓜多尔、秘鲁、海地

另外三支球队中,厄瓜多尔与秘鲁是*有希望获得另一个出现名额的,两支球队近6次交锋,厄瓜多尔4胜1平1负占据很大优势,两位在英超打拼的安东尼奥-瓦伦西亚(曼联)与恩纳-瓦伦西亚(西汉姆联)将会担负球队的进攻重任。 秘鲁队虽然略显星味不足,但也有前拜仁球星老将皮萨罗坐镇。从1999年入选秘鲁国家队到现在,皮萨罗也想在职业暮年之际作为队长为国家争光。

相比之下,本组实力较弱的海地队也许不被人所熟知,对于出线也不被外界看好。海地这支球队的绝大部分球员都在海外俱乐部效力。甚至有效力于比利时联赛标准列日的戈雷克斯,以及效力于法甲尼斯俱乐部的热纳瓦两名球员坐镇。虽然出线不被看好,但相信海地队不会轻易放弃出线的希望。

从*新的小组出线赔率来看,巴西队小组出局的赔率高达10.00,出线赔率仅为1.062。排名第二的厄瓜多尔不出线的赔率仅为2.50。赔率很客观的反映出了4支球队的实力和形势:巴西是本组*大的热门球队,而厄瓜多尔将与秘鲁争夺另一个出线的名额。厄瓜多尔在实力上更胜一筹,因此在于秘鲁的竞争中占据一定的优势。而海地因其整体实力有限,恐怕只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了。

以上是关于2016美洲杯B组小组赛出线的国家有哪些 美洲杯B组小组哪2个国家出线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