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C组小组赛出线的是哪两个国家 2016美洲杯C组小组赛出线国家会有冠军吗?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洲杯C组小组赛出线的是哪两个国家 2016美洲杯C组小组赛出线国家会有**吗?2016年美洲杯C组四支球队分别是牙买加、墨西哥、乌拉圭和委内瑞拉,四支球队实力平均,2016美洲杯C组小组赛出线形势预测赔率分析,和其他三个小组相比,则缺乏很多亮点。

C组:牙买加、墨西哥、乌拉圭、委内瑞拉

墨西哥虽然地处北美洲,但却是美洲杯的常客,几乎每届都过该队的身影。但是近些年墨西哥实力有一定下滑,去年结束的美洲杯连小组赛都没有出线。本届美洲杯开始前,国脚普利多遭遇**,也为球队出征蒙上一层阴影。出线赔率为1.22,在本组中占优,晋级八强问题不大。

乌拉圭曾经是2011年美洲杯的**,不过此后球队开始走下坡路,而且球队过于依赖当家球星苏亚雷斯,而卡瓦尼状态过于起伏,颇有难堪大任之感。出线赔率仅为1.20,显然对于乌拉圭从小组出线很有信心,当然也源于同组两外两支球队的确实力较差。

牙买加相对于美洲杯而言,属于偶尔客串的角色。去年能够参加美洲杯也是因为当时被邀请的中国国家队因为世界杯预选赛的原因无法出席,此后牙买加才霍二邀请,不过球队小组赛就早早出局。小组出线赔率5.50,对比其他几支球队来说,基本没有希望。

委内瑞拉整体实力平均,不过球队上届美洲杯小组赛都没有出线,之前已经开战的世界杯预选赛也战绩平平,因此指望球队在本届美洲杯有所表现不太现实。出线赔率为4.00,证明球队机会不大。

以上是关于2016美洲杯C组小组赛出线的是哪两个国家 2016美洲杯C组小组赛出线国家会有**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洲杯C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