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美洲杯冠军预测会是哪个队 美洲杯冠军国家是谁 美洲杯冠军争夺赛直播?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美国美洲杯**预测会是哪个队 美洲杯**国家是谁 美洲杯**争夺赛直播?看了看2016美国**美洲杯的分档,卫冕**智利竟然是第二档球队,不知道这是南美足协哪个“干爹”的主意,这么干的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让美国和墨西哥这两个所谓的北美“双雄”不分在一个小组吗?我觉得这是对卫冕**的不尊重,希望这会成为智利全力卫冕的动力之一。

又看了看这次美洲杯的16支球队和分组情况,总体感觉,美洲杯的参赛队水平质量还是比欧洲杯好了不少,这其中不少都是世界杯的常客,而欧洲杯扩军之后“水”了太多。作为**美洲杯,谁能夺冠自然是*引人瞩目的事情。虽然上届美洲杯智利算是“爆冷”,不过考虑到南美洲各国普遍狂热的足球热情和底蕴,智利拿一次**也算是一种回报。本届美洲杯谁又是夺冠热门呢?虽然我不喜欢巴西队,但是还是必须承认邓加带领的球队是夺冠的*大热门。别忘了,巴西队可有1994年在美国夺得世界杯的经历,巴西对于美国这个月份的气候也比其他球队更适应一些,更何况邓加还是当年那支巴西队的队长,如果能够带队夺冠,他的执教生涯就会填上靓丽的一笔。足球王国不缺球星。因为马拉多纳的缘故,每届美洲杯赛都支持阿根廷队,可是,阿根廷在南美就像是“扶不起来的阿斗”,每到美洲杯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自从1993年之后,或者说自从马拉多纳退役之后,阿根廷就再也没有品尝过**滋味了。

本届杯赛看上去希望又不大,这就又涉及到梅西了,在巴萨拿了很多**,怎么到了国家队就歇菜呢?就这你怎么超越伟大的马拉多纳啊?智利、哥伦比亚也都有夺冠的希望,一个是卫冕**,一个球队中拥有一批实力悍将。之所以没有提乌拉圭完全是因为苏亚雷斯的伤病,不知道乌拉圭能不能挺到苏亚雷斯回归。如果苏亚雷斯能够满血复活,那乌拉圭也是**强有力的争夺者。至于美国和墨西哥,能有一个进入四强就可以满足了。(米兰内洛1987)

以上是关于2016年美国美洲杯**预测会是哪个队 美洲杯**国家是谁 美洲杯**争夺赛直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洲杯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