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08:00美洲杯冠军直播】美洲杯冠军亚军分别是谁几比几 双方首发阵容?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27日08:00美洲杯**直播】美洲杯**亚军分别是谁几比几 双方*发阵容?球王侏儒*佳射手,拿下这一含金量超世界杯的**后,侏儒超过大罗马纳多那贝利成为了偷税送爹入狱以来**人。

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认为现在的美国队水平已经赶上了南美传统劲旅阿根廷和巴西,他认为美国队能够夺得今夏举办的美洲杯**。法尔考在采访中说道:“美国队水准很高,我们以前一直在与南美强队进行对抗,但是现在一些中美洲的国家以及美国队都很强大。”

“美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很出色,此次又在主场作战,他们一定威胁很大。这届美洲杯会有许多传统劲旅参赛,阿根廷、巴西、乌拉圭和巴拉圭都很强大,所以这届美洲杯一定会是一场超高水平的赛事。”

“美国一直致力于发展足球事业,他们做了许多事情,这次主办美洲杯能提升足球在美国的影响力,新生代中会有更多人选择踢足球。美国的联赛也会因此受益,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个联赛非常有潜力,他们依然可以在各个方面取得进步。”

以上是关于【2016年6月27日08:00美洲杯**直播】美洲杯**亚军分别是谁几比几 双方*发阵容?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