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省廉租房申请条件租金补贴是怎么的(公租房廉租房区别是什么)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陕西省廉租房申请条件租金补贴是怎么的(公租房廉租房区别是什么)**时间为大家介绍廉租房申请条件租金补贴相关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以下内容仅作参考,具体以官网公布为准!

6月16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了解到,今年随着越来越多的**房建成分配,西安市**房的分布将更加合理,市民可选择的余地将更大。年底前,预计有14个租赁型**房项目竣工分配,可提供房源3万余套。

据西安市住房**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租赁型**房是指**提供政策支持,限定户型面积、供应对象和租金标准的**性住房。供应对象为本市城镇中等以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有稳定职业且在本市居住一定年限的外来务工住房困难人员。符合租住条件的个人和家庭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进行申请。

记者获悉,位于灞柳生态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对面的西安在建的*大租赁型**房项目--上庄村(夏家堡村)**房项目,目前已处于竣工收尾阶段,预计10月份有望分配入住,该项目可提供房源万余套,地上、地下停车位5256个,绿地率达到35%,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小区将配有幼儿园、社区超市,后期还将配备社区医院、社区活动中心、社区健身中心等便民服务场所;天然气、有线电视、壁挂锅炉、宽带网络、电话等设施入户,入住居民能够享受*大程度的便捷和舒适。

以上是关于2016年陕西省廉租房申请条件租金补贴是怎么的(公租房廉租房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廉租房 陕西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