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省廉租房申请条件租金补贴分别是什么(公租房廉租房有什么区别)?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四川省廉租房申请条件租金补贴分别是什么(公租房廉租房有什么区别)?**时间为大家介绍廉租房申请条件租金补贴相关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以下内容仅作参考,具体以官网公布为准!

记者3日从四川省住建厅了解到,四川省日前**《关于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的实施意见》,在全省推进公租房、廉租房并轨,建立统一的公租房制度。

截至7月底,四川省共建设廉租房约27万套,公租房约39万套。并轨后的公租房**对象包括:城镇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含*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含农民工)。

四川省住建厅住房改革和**处处长代弋戈介绍,四川省要求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确定住房困难标准、家庭收入(财产)标准、外地户籍居民就业居住时限等准入条件,2至3年调整一次,并向社会公布。公租房轮候期限3年左右,*长不超过5年。

在租金水平方面,原廉租房对象不变。公租房租金参照同地段、同类型住房市场租金,根据当地情况从60%到80%的比例中选择一个执行;原廉租房租金则是同地段、同类型住房市场租金的10%。其中,向农民工供应的公租房租金,按市场租金的约50%确定。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四川省廉租房申请条件租金补贴分别是什么(公租房廉租房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