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赛程表篮球赛程安排是怎样的|奥运会篮球赛程最新官方公布|里约奥运会篮球赛赛程一览?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赛程表篮球赛程安排是怎样的|**会篮球赛程*新官方公布|里约**会篮球赛赛程一览?**会是世界各国人们都在关注的**赛事,为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2016年**会的信息,本站编辑为大家整理了2016**会赛程表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作为*受关注的球类项目之一,篮球比赛横贯了整个里约**会,要从8月6日首个正式比赛日一直打到8月22日凌晨、闭幕式开始之前。其中女篮决赛在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点30开打,男篮决赛则是被安排在了8月22日2点45分开球,中国观众都需要熬夜收看了。

以上是关于2016**会赛程表篮球赛程安排是怎样的|**会篮球赛程*新官方公布|里约**会篮球赛赛程一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奥运会赛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