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时间安排介绍 2016里约奥运时间日程是怎么安排的 2016里约奥运时间表官方汇总?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时间安排介绍 2016里约**时间日程是怎么安排的 2016里约**时间表官方汇总?2016年的**会是很多朋友关注的焦点,本站编辑为大家精心整理了2016里约**时间安排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6**会举办国家/城市: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2016**会时间

开幕时间:2016年8月5日

闭幕时间:2016年8月21日

里约热内卢百科

里约热内卢(葡萄牙语:Rio de Janeiro,意即“一月的河”),有时简称为里约,曾经是巴西(1763年–1960年)及葡萄牙帝国首都(1808年–1821年),位于巴西东南部沿海地区,在1960年以前为巴西首都,东南濒临大西洋,海岸线长636公里。里约热内卢属于热带草原气候,终年高温,一年中有明显的干季和湿季。

里约热内卢州不仅是巴西乃至南美的重要门户,同时也是巴西及南美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素以巴西重要交通枢纽和信息通讯、旅游、文化、金融和保险中心而闻名。里约州是巴西第二大工业基地。市境内的里约热内卢港是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里约热内卢基督像是该市的标志,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里约热内卢也是巴西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圣保罗,又被称为巴西的第二首都,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是全国最大进口港、全国经济中心,同时也是全国重要的交通中心。背山面水,港湾优良。工业主要有纺织、印刷、汽车等,有七百多家银行和最大的股票交易所;有世界最大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海滨风景优美,为南美洲著名旅游胜地。

以上是关于2016里约**时间安排介绍 2016里约**时间日程是怎么安排的 2016里约**时间表官方汇总?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里约奥运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