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B组俄罗斯VS斯洛伐克比赛cctv5直播】俄罗斯VS斯洛伐克首发阵容比赛结果几比几谁赢了?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B组俄罗斯VS斯洛伐克比赛cctv5直播】俄罗斯VS斯洛伐克*发阵容比赛结果几比几谁赢了?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1点,2016欧洲杯B组第二轮,俄罗斯在里尔市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对阵斯洛伐克队。俄罗斯VS斯洛伐克谁会赢?以下是俄罗斯VS斯洛伐克比赛分析*发阵容比分预测:

比赛分析

1、俄罗斯斯洛伐克争胜:*轮比赛,俄罗斯*后时刻破门逼平英格兰,而斯洛伐克则以1-2不敌威尔士。第二轮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他们将为三分而战。*轮比赛俄罗斯展现出了强大的韧劲,在与斯洛伐克的交锋纪录中他们也占据上风,此番两支球队再次在欧洲杯赛场上碰面,俄罗斯是更被看好的球队。

2、俄罗斯微调阵容:欧足联官方消息,门将洛迪金缺席了球队*后一堂训练课,预计阿金费耶夫将继续把守大门。*战格鲁沙科夫替补出场表现不俗,尽管他小腿还有伤,但主帅斯鲁斯基还是有可能用他顶替年轻的戈洛文。斯洛伐克方面,上轮替补仅52秒就取得进球的杜达可能会进入*发阵容。

3、哈姆西克能否发威?*战威尔士,哈姆西克表现可圈可点,他1V5杀入禁区的推射被后卫在门线上解围,全场比赛他有多达70次触球。同俄罗斯的比赛,哈姆西克将继续被委以重任。哈姆西克是这支斯洛伐克的副队长,也是23人名单中进球*多的球员,目前他距斯洛伐克队史射手王维特克只差5球。

以上是关于【欧洲杯B组俄罗斯VS斯洛伐克比赛cctv5直播】俄罗斯VS斯洛伐克*发阵容比赛结果几比几谁赢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