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俄罗斯VS斯洛伐克比分预测胜负结果分析】俄罗斯VS斯洛伐克谁赢了几比几?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俄罗斯VS斯洛伐克比分预测胜负结果分析】俄罗斯VS斯洛伐克谁赢了几比几? 2016欧洲杯俄罗斯VS斯洛伐克比分预测胜负结果俄罗斯VS斯洛伐克谁赢了!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上9点,B组的俄罗斯和斯洛伐克都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俄罗斯VS斯洛伐克两队历史有四次交战记录,俄罗斯队1胜2平1负,进2球,失2球。双方实力相当。

身价对比

俄罗斯1.0013亿英镑VS斯洛伐克6833万英镑

两队交锋记录:

两队的近三次交手,俄罗斯2胜1负斯洛伐克,三场比分都是1:0.

预测*发:

俄罗斯:阿金费耶夫;希什金、科姆巴罗夫、V-别列祖斯基、斯莫尼科夫;马马耶夫、诺伊施泰特/格卢沙科夫、希罗科夫、萨梅多夫;久巴

斯洛伐克:科萨齐克;佩卡里克、斯科特尔、杜里卡、吉奥贝尔;科夫斯基、库茨卡;马克、哈姆西克、魏斯;内梅奇

胜负预测:俄罗斯胜。

以上是关于【2016欧洲杯俄罗斯VS斯洛伐克比分预测胜负结果分析】俄罗斯VS斯洛伐克谁赢了几比几?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