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A组罗马尼亚VS瑞士比赛CCTV5直播】罗马尼亚VS瑞士分析首发阵容比分预测结果谁会赢几比几?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A组罗马尼亚VS瑞士比赛****5直播】罗马尼亚VS瑞士分析*发阵容比分预测结果谁会赢几比几?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00,2016年欧洲杯第二轮继续进行,A组之中,在巴黎,罗马尼亚对阵瑞士,*战告捷后,瑞士期待乘胜追击。欧洲杯罗马尼亚VS瑞士谁会赢?以下是欧洲杯罗马尼亚VS瑞士比赛分析*发阵容比分预测:

罗马尼亚vs瑞士

比赛分析

罗马尼亚**连败

从赛程来看,罗马尼亚并不轻松,*战对阵东道主法国,次战面对小组中另一个强队瑞士,不过,对他们来说,只要能逼平瑞士,*后一战击败阿尔巴尼亚,出线也不是什么问题。展望这场比赛时,后卫格里戈雷说:“对瑞士的比赛非常重要,当然,不是决定性的。每支球队都有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我们也是如此。但是,我们必须承认瑞士是强队,我们必须迅速忘掉对法国时*后时刻的丢球,重现对法国队时的出色表现,我们希望击败瑞士。”

瑞士队期待晋级

击败阿尔巴尼亚后,瑞士人士气大振,赛前,门将索默表示:“对我们来说,1分不足以晋级。我们总是想取得胜利,不管对手是谁。罗马尼亚的防线很出色,给法国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而进球功臣舍尔则表示:“我们必须要提升自己的表现才能击败罗马尼亚。”

历史交锋战绩

以往,罗马尼亚和瑞士共交手12次,两队各取胜5场,并两次战平。世界大赛的正赛中,1994年世界杯时,瑞士曾在小组赛中4-1大胜罗马尼亚。而从国际足联的*新排名看,瑞士排名第15,罗马尼亚排名第22,两队依然是相差不远。

瑞士近10场比赛战绩 5胜0平5负进16球失12球

两队*发阵容预测:

罗马尼亚(4-2-3-1):12-塔塔鲁萨努/22-瑟普纳鲁、6-基里凯什、21-格里戈雷、3-拉特/8-平蒂利、5-霍班/11-托尔热、10-斯坦丘、19-斯坦库/14-安多内

瑞士(4-2-3-1):1-索默/2-利希施泰纳、22-舍尔、20-朱鲁、13-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G-扎卡/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7-恩博洛/9-塞费罗维奇

比分预测:1-1,1-2

以上是关于【欧洲杯A组罗马尼亚VS瑞士比赛****5直播】罗马尼亚VS瑞士分析*发阵容比分预测结果谁会赢几比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