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单行本第82卷封面曝光是什么样子的 海贼王单行本第82卷什么时候开始发售多少钱?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单行本第82卷封面曝光是什么样子的 海贼王单行本第82卷什么时候开始发售多少*?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第82卷封面已曝光。书中收录了光月一族的秘密、佐乌篇完结部分和夺回山*大作战等多个章节,一口气看下来简直酣畅淋漓。

在*新的82卷封面里,路飞率领娜美、乔巴、布鲁克、佩德洛和加洛特出海前往四皇大妈所在的蛋糕岛,目的是夺回被逼婚的山*,负伤的贝克慕斯则被绑在路飞的背包上,充满了喜感。除此之外,第82卷还揭晓了光月一族的秘密、桃之助的身世和山*家族的真面目,信息量非常*大。

据悉,《海贼王》单行本第82卷将于7月4日开始发售,价格为400日元(含税)。

以上是关于海贼王单行本第82卷封面曝光是什么样子的 海贼王单行本第82卷什么时候开始发售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海贼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