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大妈的病谁能治好 大妈的病与山治做女婿之间有啥关系 海贼王大妈的病最后治好了吗?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大妈的病谁能*好 大妈的病与山*做女婿之间有啥关系 海贼王大妈的病*后*好了吗?关于四皇大妈可怕的破坏力,在海贼王漫画829话可见一斑。没有点心吃的大妈会陷入疯狂的暴走状态并破坏其一切。在这样的情况下,神医乔巴是否会有所作为?

大妈有34座岛,举例来说巧克力岛有巧克力大臣,糖果岛有糖果大臣,雪糕岛上还有16儿子雪糕大臣。而大妈这次吃的是泡芙,我原本想的是是不是有泡芙大臣。但是漫画说正在制作,所以不可能有泡芙大臣或者泡芙岛。

*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这样的——大妈34座岛都是一些甜点原材料,比如巧克力、糖果、果酱这些。当大妈犯病的时候,比如这期大妈想吃泡芙塔,泡芙塔主要是由泡芙、焦糖和糖果底座组成的,34座岛都是甜点原材料,这时候制作泡芙需要什么原材料就要找什么大臣要。然后由大妈的厨师团队来制作。但是这期的泡芙塔实在是有点麻烦,大概算是甜点里面的殿堂级甜点。

通过上面的讨论往下延伸,大妈的国家形式、团队形式可能都是为了自己的病。在外人眼里可能是病,在大妈看来则不是病。当然这里面也有疑问——为什么有人选择在大妈旗下?毕竟大妈这个所谓的病可是一个定时炸弹啊?很简单,大妈给了他们一个生存的地方。同样的,他们也在保护和*疗大妈。

换句话说,就是大家都在互相守护和保护着对方。当然由于大妈有着这种所谓的病,她现在等于困在了自己的国家里面,而这个篇章的主题很可能会变成给大妈*病。当然*病跟*病也是不同的,比如我认为*好大妈病的人可能是山*,毕竟这跟美食有关系;但是这次路飞潜入团里面有乔巴,因此也有可能是乔巴*好了大妈的病。

因为大妈有这种病,所以选择山*做自己女婿也情有可原了——毕竟山*是厨子。很多人认为路飞在这个篇章不可能跟大妈正面冲突,但是路飞闹起事来想全身而退很难,这样一来大妈这个病就是一个可以让路飞全身而退的理由。大妈的病是不受到控制的,随时随地可能发作,而大妈下次犯病时,可能会因为路飞和山*他们而平息。这样大妈就欠了路飞一个人情,路飞也就可以全身而退,但是这并不代表路飞可以在这个篇章立刻带走山*。至于山*,还是会选择留在大妈这里,可能对后面路飞和之国篇章起到一些帮助。

以上是关于海贼王大妈的病谁能*好 大妈的病与山*做女婿之间有啥关系 海贼王大妈的病*后*好了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海贼王大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