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斯洛伐克 vs 英格兰比赛前瞻|比分预测|盘口分析双方首发阵容及实力分析?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斯洛伐克 vs 英格兰比赛前瞻|比分预测|盘口分析双方*发阵容及实力分析?欧洲杯动态:斯洛伐克 vs 英格兰

竞彩不让球**:英格兰大球 1:3

斯洛伐克上轮战胜俄罗斯,主帅扬·科扎克对*发做出3处调整。核心哈姆西克一传一射,当选全场*佳球员。他助攻的长传距离达到44.3米,是2000年欧洲杯后*远距离的助攻。

英格兰上轮逆转战胜威尔士,主帅霍奇森霍奇森排出了与俄罗斯一战相同的*发11人,但上半场依然落后,瓦尔迪和斯图里奇两名前锋下半场替补出场,先后进球。球队下半场有14次成功过人,上半场仅有1次,对比鲜明。18岁228天的拉什福德第72分钟披甲上阵,成为英格兰大赛史上*年轻的出场队员。据英国《太阳报》消息,与斯洛伐克一战,霍奇森将对*发阵容进行调整,凯恩和斯特林会失去主力位置,取而代之的是瓦尔迪和斯图里奇。瓦尔迪近日被媒体拍到拿着香烟和红牛饮料走出训练场,他表示这些东西都由队医检查过,不会有任何负面影响,自己也从来不进行任何力量训练,因为那样会减慢速度。鲁尼已经同意与曼联续约,很可能在红魔退役。

斯洛伐克在**一次世界杯小组赛中第3轮3比2爆冷击败意大利。英格兰在2002、2004、2006、2010、2012、2014六大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3胜3平,2大4小,2004和2012欧洲杯先后4比2胜克罗地亚、1比0胜乌克兰。威廉希尔为B组开出的小组出线赔率为:英格兰1.00,威尔士1.20,斯洛伐克1.36,俄罗斯2.37。

以上是关于2016法国欧洲杯斯洛伐克 vs 英格兰比赛前瞻|比分预测|盘口分析双方*发阵容及实力分析?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