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飞机上自拍 两年两次竟被同一男子抢镜是真的吗求照片?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女子飞机上自拍 两年两次竟被同一男子*镜是真的吗求照片?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前年在英国飞往西班牙的航班上与友人自拍,发现身后有一名*镜男子同时向着镜头微笑。自拍遇上“*镜头”并不稀奇,奇在这名男子竟然在两年后,再度与女子乘坐同一飞机,并再次女子自拍时*镜!不少网民对此巧合都感到很惊讶。

纽卡斯尔女子哈克(Sharon Haak)分别于前年及今年乘飞机由纽卡斯尔到西班牙,每次都与友人在机上自拍,上周六她查看照片时,竟然发现两年前照片中的“*镜男”,与今年在机上同样*镜的男子,非常相似。

哈克再三检查,发现二者应该是同一个人,她对此巧合深感震惊,于是将照片放到facebook,结果被网民疯传,有网民说这两张照片真的巧合得怪异。

以上是关于女子飞机上自拍 两年两次竟被同一男子*镜是真的吗求照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