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赛季英超利物浦赛程安排是怎样的 利物浦今年赛程表|积分榜|排名情况实时更新?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2017赛季英超利物浦赛程安排是怎样的 利物浦今年赛程表|积分榜|排名情况实时更新?利物浦将在*轮前往客场挑战阿森纳,次轮回到主场迎战伯恩利,之后则连续打热刺、莱斯特城和切尔西三个劲敌。赛季收官战,红军将坐镇主场,对垒升班马米德尔斯堡。

*为引人注目的“双红会”,分别安排在今年10月15日和明年1月14日,红军先主后客。另外,两场“默西塞德郡德比”的时间则为今年12月17日和明年4月1日,红军将先客后主。今年12月和明年4月将是英超比赛*为密集的两个月份,利物浦将在这两个月各打6场联赛。

以上是关于2016-2017赛季英超利物浦赛程安排是怎样的 利物浦今年赛程表|积分榜|排名情况实时更新?的全部内容!

标签: 利物浦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