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赛季英超莱斯特城赛程安排是怎样的 莱斯特城赛程表|积分榜|排名情况实时更新?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2017赛季英超莱斯特城赛程安排是怎样的 莱斯特城赛程表|积分榜|排名情况实时更新?卫冕***轮将在客场挑战赫尔城,第二轮就将迎来强敌阿森纳。上赛季,阿森纳可谓是莱斯特城的克星。赛季收官阶段,狐狸将迎来曼城及伯恩茅斯的考验。

总的来看,狐狸城新赛季的赛程整体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的魔鬼赛程。不过,对阵容还是略显单薄的他们来说,这赛季还需要打欧冠,如何取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支神奇的球队,新赛季还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以上是关于2016-2017赛季英超莱斯特城赛程安排是怎样的 莱斯特城赛程表|积分榜|排名情况实时更新?的全部内容!

标签: 莱斯特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