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16-17赛季赛程官方公布版 英超下半年什么时候开始 英超最新赛程安排?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英超2016-17赛季赛程官方公布版 英超下半年什么时候开始 英超*新赛程安排?6月15日,英超官方网站公布了2016-17赛季赛程,*个比赛日是在当地时间8月13日进行,*后一轮是2017年5月21日。本赛季英超依然是20支队伍,其中,本赛季纽卡斯尔、诺维奇和阿斯顿维拉降级,升入英超的三支球队分别是:米德尔斯堡、赫尔城和伯恩利。

*轮比赛中,英超豪强的对阵形势如下:曼联将客场挑战伯恩茅斯,这也将是穆里尼奥成为红魔主帅后*次亮相英超;阿森纳主场对阵利物浦将是本轮焦点之战;切尔西主场对阵西布朗,这是孔蒂的英超*次亮相,值得期待;曼城客场挑战桑德兰,瓜迪奥拉的英超*战对手实力一般,可以缓解一下自身的压力。

在第2轮的比赛中,英超上赛季的冠、亚军将展开角逐,上赛季阿森纳双杀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本赛季是否遭到卫冕冠军的绝地反击,同样值得观赏。

第4轮的比赛在当地时间9月10日进行,曼联主场迎战曼城,这是两位名帅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在西甲上演国家德比之后,又在英超上演同城德比。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双方的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2017年2月25日上演。

第5轮,上演的焦点战有:切尔西主场对阵利物浦,孔蒂与克洛普如何斗法,值得球迷们去关注。

第9轮,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这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是一场不寻常的比赛。*次带领切尔西以外的英超球队踏进斯坦福桥,穆帅怎样面对昔日的弟子和熟悉的环境,而球迷有如何面对球队历史上*成功的主教练,这绝对是赛前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两队的次回合较量将在2017年4月15日上演。

*后一轮比赛将在5月21日上演,英超豪门的对阵情况如下:阿森纳在主场迎战埃弗顿,切尔西主场与桑德兰交战,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升班马米德尔斯堡,曼联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而曼城则要客场挑战沃特福德。

以上是关于英超2016-17赛季赛程官方公布版 英超下半年什么时候开始 英超*新赛程安排?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英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