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赛季英超重点比赛有哪些 下赛季英超比赛哪些是必看的赛程安排?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17赛季英超**比赛有哪些 下赛季英超比赛哪些是必看的赛程安排?北京时间昨**午,英超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的赛程,小编**时间提供给大家!

*轮比赛,阿森纳就将迎来与利物浦的重磅对决。穆里尼奥将于第9轮重回斯坦福桥,而他和瓜迪奥拉将在第4轮*次在英超赛场对决。

**轮比赛将于8月13日开战,除了阿森纳将主场迎战利物浦,曼联客场挑战伯恩茅斯,切尔西主场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曼城的对手则是桑德兰,卫冕**莱斯特城的对手则是胡尔城。此外,埃弗顿将与热刺展开对决。

好了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英超各豪强2016-17赛季赛程表。

以上是关于2016-17赛季英超**比赛有哪些 下赛季英超比赛哪些是必看的赛程安排?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英超重点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