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电视剧赵半括和草三见面为什么要剑拔弩张 赵半括和草三有什么矛盾仇恨她们之间什么关系?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怒江之战电视剧赵半括和草三见面为什么要剑拔弩张 赵半括和草三有什么矛盾仇恨她们之间什么关系?不少观众都在好奇两个人之前有什么恩怨呢?半括和草三有什么矛盾?赵半括和草三两人之前到底发生过什么?赵半括真的是逃兵吗?赵半括当没当逃兵?一起跟小编看看吧。

《怒江之战》赵半括和草三的矛盾仇恨是什么?

草三梦见自己在战场上只身一人躲避日军的炮*,惊醒之下一身冷汗。对于自己冤枉赵半括是逃兵的事实,草三心中开始自责起来。就在赵半括前往轮班警卫之际,草三趁机准备向赵半括道歉,并表示愿意与赵半括和解。赵半括听到草三提及曾经的老三连,心中对草三犯下的过错没有丝毫要原谅的意思。

赵半括与草三的对话被长毛偷听,长毛见草三离开后便现身出来向赵半括问明缘由。赵半括得知长毛并不相信草三污蔑自己是逃兵之事,心里觉得舒心了些,但是却不愿向长毛提及过去。二人一时尴尬,赵半括话题一转,询问长毛是如何加入的特种小队。

当经过先前一番打趣,众人睡意全无,大牛和军医开始享受起军用罐头。军医埋怨罐头无味,恳求廖伊芳换换口味,廖伊芳笑着将明日**将空投补给之事说了出来。

廖伊芳还没来得及介绍完草三,赵半括就忍不住冲上去揪住了他的衣领,眼看两个人就要在飞机上打起来,廖伊芳厉声斥责他们不像军人的样子,队员们也赶紧将他们拉开,赵半括这才住了手,可是,他跟草三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仇恨呢?

原来在抗击日寇的战场上,草三违抗军令,擅自带领战友们和敌军进行厮杀,而同在战场上的赵半括则严守军令,实行撤退。*后,草三因为英勇杀敌,荣升少校军衔,但他却污蔑赵半括临阵脱逃,并以逃兵的罪名对他实行抓捕。

廖伊芳让赵半括去站岗警戒之后,大伙开始议论起赵半括当逃兵的事,大牛坚决不相信半括是会当逃兵的人,大伙也越发对级别低下的半括为何能加入小分队感到疑惑。

以上是关于怒江之战电视剧赵半括和草三见面为什么要剑拔弩张 赵半括和草三有什么矛盾仇恨她们之间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

标签: 怒江之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