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音雄第一期开播背景音乐有哪些歌谁唱的 盖世音雄EDM电音争霸赛插曲汇总?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盖世音雄**期开播背景音乐有哪些歌谁唱的 盖世音雄EDM电音争霸赛插曲汇总?江苏卫视《盖世音雄 》昨晚*播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该节目由SNH48成员陈琳、鞠婧祎、刘炅然、陆婷、万丽娜、许杨玉琢、张丹三、赵粤、张语格等倾情加盟。而韩国歌手鸟叔作为队长携手同组队员SNH48及韩国hiphop男团iKON,将与乐坛**王力宏 、庾澄庆、凤凰**带领的战队开启一场电音争霸赛。

国内*档EDM音乐节目《盖世**》深受广大网友的关注,据悉在*期节目中90分钟里呈现了8*经EDM混编后的华语金曲,每一*都充满了新鲜感,彰显着时尚潮流的气质,节目的音乐专业性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那么精彩期待的该期好听应景的背景音乐有哪些呢?一同来看看吧。

盖世****期背景音乐插曲大盘点介绍:

王力宏开场唱的歌曲是《盖世**》。

鸟叔出场的唱的歌曲是《DADDY》。

李斯丹妮和艾菲演唱的歌曲是《十面埋伏》。

吴莫愁演唱的歌曲是《快乐组曲》。

SNH48演唱的歌曲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朱光爱演唱的歌曲是《好想你》。

MONSTAX演唱的歌曲是《爱》。

刘美麟演唱的歌曲是《暗香》。

ikon演唱的歌曲是《北京北京》。

以上是关于盖世音雄**期开播背景音乐有哪些歌谁唱的 盖世音雄EDM电音争霸赛插曲汇总?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