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高考分数线是多少分 文科603分理科600分 江高考分数线一本|二本及专科分数分别是多少?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浙江高考分数线是多少分 文科603分理科600分 江高考分数线一本|二本及专科分数分别是多少?经过十几天紧张的评卷和统分,大家翘*以盼的2016年浙江高考成绩就要出来了。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天(6月22日)下午15:30左右,考生即可凭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2016年浙江高考*批控制分数线已划定,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上线吧。

高考*批控制分数线

1.普通高校招生

其中,***批准的*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清华等13所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由学校自主划定艺术类文化分数线。

怎么查成绩?

高考成绩将于今**午15:30左右公布,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

方式一:短信推送

考生本人的高考成绩将以短信方式主动推送到考生此前登记的手机上。

方式二:**查询

考生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成绩查询”菜单相应栏目,输入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方式三:网站查询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或教育厅门户网凭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6月24日上午起,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下载《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单》。

以上是关于2016年浙江高考分数线是多少分 文科603分理科600分 江高考分数线一本|二本及专科分数分别是多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