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浙江今年文理重本|一本|二本及专科志愿填报时间及录取时间表?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浙江今年文理重本|一本|二本及专科志愿填报时间及录取时间表?在网上填报*批高考志愿,包括文理科**批、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农村学生单*招生)和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艺术类**、二批,体育类**批,高职单考单招等,其提前录取志愿同时填报。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是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的**网站。为便于考生志愿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将在6月23日晚,提供高考文理科**批参考名次号查询;6月24 日晚提供艺术、体育本科综合成绩分段表及参考名次号查询。参考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的总分排列生成。

按照现行高考模式,其余分数线将分批划定发布。其中,文理科第二批分数线及体育第二批、艺术第三批综合分分数线在7月16日晚公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在8月2日晚公布。在此后约一周,考生方可上网查询相应参考名次号。其相关志愿填报也将在后续分阶段进行。

以上是关于2016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浙江今年文理重本|一本|二本及专科志愿填报时间及录取时间表?的全部内容!

标签: 江省高考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