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vs智利几比几结果 2016美洲杯决赛阿根廷vs智利在线直播平台及录像回放地址?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美洲杯决赛阿根廷vs智利几比几结果 2016美洲杯决赛阿根廷vs智利在线直播平台及录像回放地址?6月27日8时,**美洲杯决赛,梅西**的夺冠热门阿根廷将迎战卫冕**智利。在去年夏天的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就曾遭遇过智利,结果智利凭借东道主优势在点球大战中获胜,捧起了本国历史上的*座美洲杯**。

【对阵双方】 阿根廷VS智利

【直播时间】 2016年6月27日08:00

【直播链接】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这次两队再次在美洲杯决赛相遇,阿根廷肯定希望能够复仇。本届美洲杯阿根廷是**五战全胜的球队,打进18球仅丢2球,进攻和防守都是*出色的,也被视为夺冠*大热门,而且在本届欧洲杯*轮小组赛阿根廷就曾2-1战胜过智利,显然这一次他们更被看好。

梅西已经以55球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史上的**射手,对于在俱乐部赛事中无所不能的梅西来说,他现在**缺少的就是一个国家队大赛奖杯。阿根廷国家队已经23年无缘大赛**,尤其是2014年世界杯和2015年美洲杯,探戈军团两次倒在了*后的决赛中,这让梅西非常失望,但现在梅西有了打破国家队**荒的好机会。不过在决赛前,梅西突然因不满航班延误炮轰阿根廷足协,希望这次小插曲不会影响到他在比赛中的心态。

以上是关于**美洲杯决赛阿根廷vs智利几比几结果 2016美洲杯决赛阿根廷vs智利在线直播平台及录像回放地址?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