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合影小贝照片曝光 奶茶妹妹和小贝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合影在什么地方参加什么?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妹妹合影小贝照片曝光 奶茶妹妹和小贝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合影在什么地方参加什么?近日,奶茶妹妹合影小贝 小贝奶茶妹妹同框贝嫂*自现身伦敦!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奶茶妹妹章泽天和贝克汉姆的合照,照片中,贝克汉姆十分帅气有型,产后的奶茶妹妹身材苗条。

6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奶茶妹妹章泽天和贝克汉姆的合照,照片中,贝克汉姆十分帅气有型,产后的奶茶妹妹身材苗条,露甜美笑容仍似少女,一秒变成小迷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奶茶妹妹产后现身,“奶茶妹妹”章泽天2015年11月闪嫁大20岁的大陆千亿CEO刘强东,3月顺利产下一女,近日网路上则流传着一组奶茶妹妹产后*度现身的照片,让大批网友惊呼“越来越美!”奶茶妹妹香港生女儿2个月后就来公司视察,据悉,奶茶妹妹章泽天升级当妈喜的千金。

今天奶茶妹妹章泽天顺利生产,至此刘强东升级当爹而奶茶妹妹章泽天正式升级当妈妈了,据记者打探,奶茶妹妹确实已经生产,刘强东在公司早会上透露了这一信息。相差19岁的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怎么会走到结婚的殿堂,而今奶茶妹妹章泽天又名正言顺的升级当妈了,那奶茶妹妹章泽天是如何升级当上妈妈的?有传闻是章泽天倒追刘强东,是真的吗?

据悉,刘强东和章泽天相差19岁,恋爱以来饱受非议;去年8月两人被曝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终于修成正果;10月1日,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办婚礼。11月1日,章泽天*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并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还搞笑道“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虽然即将成为准妈妈,章泽天依然不改开朗少女模样,元气十足。而刘强东更不忘示爱娇妻:“爱谁谁说了啥,反正我就爱我老婆!”十足霸道总裁范,身边好友也纷纷对这对新人点赞祝福。

以上是关于奶茶妹妹合影小贝照片曝光 奶茶妹妹和小贝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合影在什么地方参加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