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中学现超强学霸班 全班52人都上600分是真的吗 长沙什么学校全班人都上了600分?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一中学现超强学霸班 全班52人都上600分是真的吗 长沙什么学校全班人都上了600分?全班52名同学,高考时分数集体上了600分,平均分达645分,班级最高得分为681分,师大附中1303班成为了今年高考中当之无愧的“学霸班”。他们有什么秘诀?记者前去探访。

“虽然分数都是高分,但每个孩子的学习方式不一样,他们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1303班班主任刘婧介绍,班上成立有班委会、团委会、8个学习小组。班上的学生学习都十分自主,班级管理多采用民主的方式,大多由学生自己处理。

来自衡阳的黄达是1303班的一员,这次高考取得了679分的好成绩。在场的同学都有提到他,说他抽出一切可利用的时间来刷题。作为理科生,刷题似乎是高三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这也是黄达最常见的状态。同学夏潇向记者透露道:“黄达一直都在刷题,那么厚的理综《5年高考3年模拟》他刷了2遍。2016年的题刷完了,他还不知从哪弄来了2017年的。”

1303班作为“学霸班”,没有外人想象中的充满竞争、一天到晚在学习。相反,同学和老师都表示,班上其实没有什么竞争压力,大家都是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整个班级的氛围是和谐融洽的。课余生活也很丰富,课余时间会一起去打球、写诗、踢毽子等,学校的活动也会积极参加。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剧还曾在校艺术节上获得一等奖。今年5月下旬,刘婧老师还组织了全班同学一起爬岳麓山、聚餐,在高考前放松一下。

“学霸班”有3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生,6月4日是她们生日,全班同学在紧张的高考备战中抽出时间为她们庆生。“当天生日,本以为大家都在备战高考,不会记得我们生日了。没想到大家竟然还记得,并且抽出时间给我们庆生。当时真的好感动,觉得这个班集体很温暖。”

以上是关于长沙一中学现超强学霸班 全班52人都上600分是真的吗 长沙什么学校全班人都上了600分?的全部内容!

标签: 超强学霸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