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八强对阵出炉:德国意大利对碰 C罗冲4强 欧洲杯8强分别是哪些队 欧洲杯最新1/4赛程?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欧锦赛八强对阵出炉:德国意大利对碰 C罗冲4强 欧洲杯8强分别是哪些队 欧洲杯*新1/4赛程?经过3个比赛日的较量,2016年法国欧锦赛淘汰赛1/8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8支球队突围而出闯入1/4决赛,8强淘汰赛具体对阵及比赛时间如下(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上半区:波兰队vs葡萄牙队(7月1日03:00)、威尔士队vs比利时队(7月2日03:00)

下半区:德国队vs意大利队(7月3日03:00)、法国队vs冰岛队(7月4日03:00)

欧洲杯淘汰赛大猜想:倾斜的半区 冷门的温床16强对阵解析:**角逐"死亡半区" 贝尔踏上"筋斗云"欧洲杯上半区0冠下半区20冠 或有黑马跑进决赛F组收官:冰岛绝杀对阵英格兰 葡萄牙第三出线西班牙意外落入淘汰赛下半区 16强提前对阵意大利。

以上是关于欧锦赛八强对阵出炉:德国意大利对碰 C罗冲4强 欧洲杯8强分别是哪些队 欧洲杯*新1/4赛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锦赛八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