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郭圣通是谁扮演的 郭圣通和刘秀见面在哪一集 郭圣通最后结局是什么揭秘?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郭圣通是谁扮演的 郭圣通和刘秀见面在哪一集 郭圣通最后结局是什么揭秘?光武帝第一任皇后,后被废。

河北王族郭氏千金,对刘秀一见钟情后,她就立志非君不嫁,在明知道刘秀心里只有阴丽华的情况下,利用十万大军相助为条件最终得偿所愿,成为了刘秀的妻子。

刘秀称帝,欲封阴丽华为后,但阴丽华多次辞而不受,因而立郭圣通为皇后。刘秀和郭圣通在多次发生矛盾后,刘秀下旨废郭圣通后位,迁居北宫。

但在不久后,封其为中山王太后,并在建武十九年,废太子刘彊,并改封郭圣通为沛太后。

以上是关于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郭圣通是谁扮演的 郭圣通和刘秀见面在哪一集 郭圣通最后结局是什么揭秘?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郭圣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