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面的所有歌曲 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主题曲|片头曲|插曲|片尾曲介绍?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面的所有歌曲 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主题曲|片头曲|插曲|片尾曲介绍?主题曲王菲《致青春》

拍摄地点江苏·南京

出品时间2013年4月26日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改编自辛夷坞同名畅销小说。电影将继续延续小说中“暖伤青春”和小清新的风格。致青春字体设计采取错落有致的排列方式,字体设计整体组合成半圆形,简单到极致的字体造型,一如纯净素雅的青春,简即是美;“致”字的一捺、“春”字的一撇笔画拖出长长的轨迹,寓意着青春的足迹。

拍摄过程

选择拍摄地为了追求电影品质,还原原著的一个重要场景,导演赵薇亲自在国内多处地方选景,发布会当天揭秘了电影的一处拍摄地贵州省安顺市。正是贵州特有的喀斯特地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以及淳朴善良的人文环境与电影青春主题十分吻合。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面的所有歌曲 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主题曲|片头曲|插曲|片尾曲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