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雏田大姐头忍者技能怎么样有什么特效 雏田大姐头忍者的通关技能及阵容搭配详细介绍?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火影忍者ol雏田大姐头忍者技能怎么样有什么特效 雏田大姐头忍者的通关技能及阵容搭配详细介绍?火影忍者ol更新,6月30日新版本中推出忍者——雏田大姐头,漫画中文静、内向的雏田大小姐一改往日风格,成为大姐头,来看火影忍者ol雏田大姐头忍者技能及阵容搭配。

火影忍者ol雏田大姐头技能:

新增忍者-雏田[大姐头]

*雏田[大姐头]拥有30连击追打和女王气势,将是所有雏田形态中最激进的一个。

火影忍者ol雏田大姐头忍者阵容搭配:

在现在版本忍者众多的情况下,一个好的队伍基本是不受被动加成牵制的,所以说这个被动加成再高但在强制需求的条件下,都是可以必要舍去的。

当然如果雏田大姐头的奥义与追打伤害较高的情况下,也不妨一试再次搭配出一个新版的风主女王队!

以上是关于火影忍者ol雏田大姐头忍者技能怎么样有什么特效 雏田大姐头忍者的通关技能及阵容搭配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