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杯RNGvsOMG什么时候几点开赛哪里有直播】德玛西亚杯6月30日视频曝光全程?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德杯RNGvsOMG什么时候几点开赛哪里有直播】德玛西亚杯6月30日视频曝光全程?北京时间6月30日,2016德玛西亚杯继续进行,今日的焦点大战无疑是RNG大战OMG,RNG战队当前也是如日中天,霸占着LPL榜上的头名,而OMG与UZI也有很深的渊源,最终两队大战结果如何呢?

夏季赛至今7胜1负,排名联赛第二,战斗力无比强大。毫无疑问,RNG绝对是本次德玛西亚杯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之一,不出意外的话胜利会师决赛是没有问题的。从目前来看,能阻拦RNG夺冠的队伍只有一个,就是那只曾经获得德玛西亚杯四冠王的EDG战队,而他们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扫清前面的一切障碍,夺取这只战舰组建后的第一个冠军。

夏季赛的OMG1胜7败,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现在的这只OMG或许没有那么强了,但是他们依然有无数的粉丝,而他们也在倾尽全力奉献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关于【2016德杯RNGvsOMG什么时候几点开赛哪里有直播】德玛西亚杯6月30日视频曝光全程?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德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