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变性小姐总决赛冠军是谁 英男子变选美冠军Pammy Rose美艳照变性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变性小姐总决赛冠军是谁 英男子变选美冠军Pammy Rose美艳照变性前后对比照片曝光?英男子变选美冠军,在上周举行的“英国变性小姐”英格兰赛区决赛中,23岁的帕米-罗斯(Pammy Rose)同时赢得了冠军与最佳人气奖,主办方完全没有想到他曾经是一个男孩!帕米期待为变性人代言,若总决赛帕米夺得冠军,就将获得足够的奖金进行彻底的变性手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7月1日报道,帕米将在7月5日前往利兹(Leeds),参与英国变性小姐总决赛,若她幸运夺冠,将能获得足够的奖金进行彻底的变性手术。

20岁那年,帕米鼓起勇气参加了当地的一场选美比赛——“桑德兰最美面孔”。在主办方对其曾经是一个男孩儿这一事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帕米取得了比赛的冠军,一夜走红。

上周末,帕米前往伦敦参加“英国变性小姐”英格兰赛区比赛,与其他五位参赛者展开了角逐。比赛包括回答问题、才艺展示、走T台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帕米告诉大家:“我小的时候,同学们经常羞辱我,甚至吐痰在我身上。同事们对待我的态度也不很友好。甚至我的父亲也放弃了我。不过,好在我的母亲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支持着我。”

在才艺展示环节,帕米为偶像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歌曲串烧编了一支舞,给在场的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帕米以其独特的魅力与出色的才艺夺得了冠军。

“公布结果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直直地望着妈妈,泪水涌出了眼眶,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能取得这一称号,我感到十分荣幸”,帕米回忆道。

7月5日,帕米将和各个赛区的冠军们一起,参加于利兹举行的“英国变性小姐”总决赛。如果帕米夺得冠军,就将获得足够的奖金进行彻底的变性手术。

“我要向所有人展示我的生活。我这样做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我们变性人群体,我希望能成为这个群体的代言人。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住在男人躯壳里的女人,好在大家都开始慢慢地接受我了。不过,我将永远为变性人群体努力奋斗。”

以上是关于英国变性小姐总决赛冠军是谁 英男子变选美冠军Pammy Rose美艳照变性前后对比照片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英国变性小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