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结婚老公是谁 卓依婷怎么死的为什么会死死亡真相揭秘?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卓依婷结婚老公是谁 卓依婷怎么死的为什么会死死亡真相揭秘?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卓依婷为童星出身,3岁时拜师学习唱歌,5岁登台演出就红遍两岸三地,甜美歌声征服各年龄层的歌迷。不过后来因健康原因暂别歌坛,直到2002年才回归。近日,卓依婷被曝已低调结婚,成为**!

今年35岁的卓依婷在70、80年代,先是靠着翻唱口水歌爆红,而后参与台语连续剧成为童星演员,靠着甜美外型和清亮歌声,在两岸三地及东南亚地区闯出知名度,有“伴唱小天后”之称,虽然后来较少在台露面,不过仍是许多人心中的童年回忆。她26日传出好消息,当日晚将低调披上白纱,成为甜美**。

卓依婷1981年10月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新庄区,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1991年,在电视剧《盖世皇太子》*次反串小男生皇太子,担任主角。1995年在闽南语连续剧演出,并成为童星演员。7岁发行个人专辑,参加连续剧演出,10岁**主演台湾华视、台视、中视数百集剧集,成为台湾一线童星演员,12岁发行*张个人原创专辑,18岁签约海丽集团。

2002年,卓依婷宣布复出,2008年12月8日,发行贺岁专辑《好春天》,并在广东举办签售会。2011年4月,同名专辑《卓依婷》正式发行。2015年1月21日,发行专辑《亲爱的你》。2015年1月19日,携专辑现身北京*次澄清多年前去世传言,6月29日,卓依婷在新浪微博公布将于下个月在台北补办婚礼。据网上爆料,卓依婷老公是林子桦。

以上是关于卓依婷结婚老公是谁 卓依婷怎么死的为什么会死死亡真相揭秘?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卓依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