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大战酣畅淋漓 法国5 2冰岛挺进四强 德国对法国哪个队会赢 德国VS冰岛比分赔率分析?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进球大战酣畅淋漓 法国5 2冰岛挺进四强 德国对法国哪个队会赢 德国VS冰岛比分赔率分析?北京时间7月4日,欧洲杯1/4决赛的*后一战在法兰西大球场打响,法国5-2战胜冰岛晋级半决赛,他们将与世界**德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吉鲁本场状态*热,打入两粒进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年欧洲杯1/4决赛落下帷幕,东道主法国队以5-2战胜“黑马”冰岛队,顺利晋级半决赛,他们将与德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吉鲁梅开二度,博格巴、格里兹曼和帕耶分别为球队建功,冰岛队则由比亚纳尔松和西格索尔森扳回两球。

比赛在小雨中开始,第5分钟,西索科、吉鲁和帕耶特三人在冰岛禁区前做出连续撞墙配合,帕耶特在禁区弧顶完成*后的攻门,但没有造成威胁。

第12分钟,马图伊迪后场送出直线过顶长传,吉鲁顺势跟进后面对守候在近角的哈尔多松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1-0!法国取得**。

第19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右路角球,博格巴头球冲顶攻门,2-0!

第24分钟,冰岛获得前场右路的界外,贡纳松手榴弹掷入禁区,西格索尔松前点头球后蹭,前插入中路的伯德瓦尔松飞身起左脚凌空弹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2分钟,萨尼亚右路起高球传入禁区,吉鲁高高跃起头球回做,格列兹曼禁区**得球后继续将球横敲,帕耶特右脚领下皮球后左脚顺势一脚爆射洞穿了哈尔多松把守的大门。3-0!帕耶特打入本届杯赛个人第3球。

第44分钟,博格巴后场送出远距离直传,吉鲁佯装接球突然巧妙一漏,格列兹曼快速插上,面对出击的哈尔多松轻巧吊射,4-0!

上半场法国队4-0**,几乎锁定比赛胜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冰岛连换两人,芬博阿松和因格松披挂上阵。

第55分钟,贡纳松右路横敲禁区肋部,西于尔兹松得球后右脚弧线球传入禁区,西格索尔松中路跟进*在乌姆蒂蒂身前右脚铲射破门得手。4-1!冰岛队扳回一城。

第58分钟,法国获得距门40米外任意球,帕耶特右脚高弧线球传入禁区,吉鲁头球冲顶破门。5-1!随后吉鲁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被吉尼亚克换下。

第62分钟,格维兹门松右路角球开入禁区,因格松门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反应**的洛里在门线上飞身托出。

第83分钟,A-斯库拉松左脚弧线球传入禁区,B-比亚尔纳松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跃起甩头攻门,5-2!顽强的冰岛人再扳一球。

*终法国队凭借一场大胜昂*进军半决赛。

出场阵容:

法国(4-2-3-1):1-洛里/19-萨尼亚,22-乌姆蒂蒂,21-科斯切尔尼(71',13-曼加拉),3-埃弗拉/14-马图伊迪,15-博格巴/18-穆萨-西索科,8-帕耶特(79',20-科曼),7-格列兹曼/9-吉鲁(61',10-吉尼亚克)

冰岛(4-4-2):1-哈尔多松/23-A-斯库拉松,6-R-西于尔兹松,14-奥德纳松(45',5-因格松),2-塞瓦尔松/8-B-比亚尔纳松,10-西于尔兹松,17-贡纳松,7-格维兹门松/9-西格索尔松(82',22-古德约翰森),15-伯德瓦尔松(45',11-芬博阿松)

以上是关于进球大战酣畅淋漓 法国5 2冰岛挺进四强 德国对法国哪个队会赢 德国VS冰岛比分赔率分析?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德国对法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