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2016总决赛第二场决赛什么时候开始比赛 7月几号进行超女决赛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哪里有直播?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超女2016总决赛第二场决赛什么时候开始比赛 7月几号进行超女决赛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哪里有直播?《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场什么时候开赛?7月份几号开赛?据悉,在7月1日晚,《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场正式开战,21强超女全力出击只为赢得19个晋级名额。黄致列、萧敬腾、乔振宇、twins作为“超级代表”*次亮相超女舞台,引起全场轰动。“亚洲*强MC男团”由台湾**主持人蔡康永*发,携手卫视小花旦李莎旻子,担任比赛主持人。

在**场决赛中晋级的19强超女有谁?那超女2016总决赛第二场决赛什么时候开赛?谁将被淘汰呢?

据悉,总决赛第二场将于7月9日晚818直播,在今后的两个月中,每周六都将迎来超女的音乐狂欢。对于超女总决赛*新赛况,生活网小编稍后再告诉大家吧。

以上是关于超女2016总决赛第二场决赛什么时候开始比赛 7月几号进行超女决赛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哪里有直播?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