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琦与赵丽颖之间是什么关系 孙耀琦为什么曝光赵丽颖与陈晓昔日恋情内幕到底怎么回事?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孙耀琦与赵丽颖之间是什么关系 孙耀琦为什么曝光赵丽颖与陈晓昔日恋情**到底怎么回事?孙耀琦曝光了赵丽颖的恋情**!孙耀琦与赵丽颖是什么关系?近日,演员孙耀琦因在网络直播中曝光了赵丽颖和陈晓的旧恋情而引发关注和热议!有网友表示,现在陈晓陈妍希俩人都挺相爱的,赵丽颖对工作也很认真,而孙耀琦作为他们的好朋友,不该在这个时候说这些。

今日凌晨,孙耀琦发微博对此事道歉,孙耀琦微博称:“**次和粉丝们直播聊天,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来,因此给我的朋友们带来了各种困扰,甚至让前辈、老师们也感到失望,对此我想对所有因为我而受到影响的人说我错了,对不起。我并没有任何恶意或者想要炒作的想法,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过失,我以后也会更加谨言慎行。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于所谓的“八卦”,它们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孙耀琦究竟是谁?孙耀琦是做什么工作的?

孙耀琦的个人资料介绍:

孙耀琦1987年3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

2004年9月,孙耀琦凭借优异的成绩被湖南大学表演系录取。同 年,荣获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名、湖南省**及*佳上镜奖等多种奖项。

孙耀琦凭借参演《一家老小向前冲》、《好汉一箩筐》等剧集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1年因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7月,凭借古装网络剧《我为宫狂》中女一号琉璃获得颇***。

2014年凭借主演电视剧《隋唐**4》中亦刚亦柔、文武双全的樊梨花一角受到观众的好评。2015年,在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陆**。

以上是关于孙耀琦与赵丽颖之间是什么关系 孙耀琦为什么曝光赵丽颖与陈晓昔日恋情**到底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孙耀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