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辽宁高考专科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及注意事项】辽宁高考专科征集志愿怎么填能录取?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辽宁高考专科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及注意事项】辽宁高考专科征集志愿怎么填能录取?2016年辽宁高考专科征集志愿时间

8月12日8时至12时,填报专科(高职)批次**次“征集志愿”

8月15日8时至12时,填报专科(高职)批次第二次“征集志愿”

7月24日8时至12时,填报艺术类本科二批**阶段录取“征集志愿”

8月6日8时至12时,填报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

辽宁高考专科征集志愿事项:考生充分利用好志愿填报系统提前开放时间,及时做好填报志愿的准备,在填报志愿的过程中,提醒考生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轻易泄露,以免被他人篡改信息。考生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填报志愿,在规定的时间结束之后,考生就不能再填报志愿了,所以考生不要错过专科征集志愿时间。

以上是关于【2016年辽宁高考专科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及注意事项】辽宁高考专科征集志愿怎么填能录取?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征集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