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疆高考提前批征集志愿院校名单】新疆高考提前批填报时间安排(补录分数线)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新疆高考提前批征集志愿院校名单】新疆高考提前批填报时间安排(补录分数线) 2016年新疆高考提前批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及填报时间安排(补录分数线):

2016年新疆高考提前批征集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步骤

运行上网浏览器,访问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进入系统。

点击“志愿填报”,输入考生号、密码和校验码,点击“确定”进行登录进入志愿填报页面;

请在相应的批次志愿中,填报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统考本科批次(除了本科提前批B段)还须选择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单考单招考生须选择是否愿意走读和愿否调剂录取。填报信息确定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志愿填报信息。系统提示填报成功后,可以选择查看志愿信息。

以上是关于【2016年新疆高考提前批征集志愿院校名单】新疆高考提前批填报时间安排(补录分数线)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