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疆高考一本征集志愿院校名单有哪些 新疆高考一本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及分数线?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新疆高考一本征集志愿院校名单有哪些 新疆高考一本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及分数线?新疆高考一本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及填报时间安排(补录分数线)为7月14日至20日

点击查看:更多2016年新疆高考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及填报时间安排(补录分数线)

2016年新疆高考一本征集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①志愿信息一旦提交,任何人不得修改。因此,志愿提交前请仔细核对,**准备无误。志愿是考生的重要信息,关系考生的录取,因此志愿不得让他人代填。考生录入错误或让他人代填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②考生志愿信息提交后,确认点管理人员现场打印志愿确认表,由考生本人现场签字确认,他人不得代签。不按要求签字或让他人代签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今年考生录取批次的志愿信息确认表将放入考生档案,并移交录取高校。

以上是关于2016年新疆高考一本征集志愿院校名单有哪些 新疆高考一本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及分数线?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