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表演失手是哪里的怎么失手了 铁钉直插女主持手视频图片直播?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魔术师表演失手是哪里的怎么失手了 铁钉直插女主持手视频图片直播?7月5日报道 港媒称,波兰魔术师亮相电视节目表演,却出错令女主持被大钉插伤手掌,在直播镜头前痛得大叫弯腰。

据香港《明报》7月5日报道,波兰3日电视节目《早餐的问题》请来入围该国才艺大赛的魔术师**消失的大钉魔术。他把一枚大钉,锐锋朝上的倒置放于一个牛皮纸袋内,然后和另外两个同款挺立的纸袋调换位置,再随机似的大力拍扁其中一个纸袋,示意大钉像“消失”了一般,制造有惊无险的表演。

他介绍完后抓起46岁主持人罗加尔斯卡(Marzena Rogalska)的右手教她大力拍纸袋,但女主持一拍即痛得大叫,魔术师和他的助手原以为她扮痛,后来才惊见她真的被大钉插伤手掌。

罗加尔斯卡痛极倒地,送院急救证实没有大碍,仅受皮外伤。她其后在facebook上传与魔术师和拍档的合照,表示一切安好,感谢影迷的支持。节目监制表示拍摄前曾彩排,当时一切顺利。

以上是关于魔术师表演失手是哪里的怎么失手了 铁钉直插女主持手视频图片直播?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