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当伴郎了什么梗 我又要当伴郎了指的是谁 胡歌又要当谁的伴郎了 胡歌近况如何?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我又要当伴郎了什么梗 我又要当伴郎了指的是谁 胡歌又要当谁的伴郎了 胡歌近况如何?我又要当伴郎了这个梗只是网友调侃胡歌的词,毕竟和胡歌搭档过的女演员或男演员都纷纷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而胡歌只能默默的出着份子*,来当伴郎,如今却还是孤身一人。

我又要当伴郎了什么梗?

昨天娱乐圈是一个大喜的日子,陈晓陈妍希领结婚证,霍建华林心如宣布结婚喜讯。而悲催的胡歌又是微博沦陷。所以这和“我又要当伴郎了”有什么联系呢?

其实,回想当年《仙剑奇侠传》,和胡歌组CP的好友每一位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这次,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想必又是胡歌当伴郎吧?份子*一个个往外出,啥时候能收回来呢?!

上联:戏里官配非死即亡*带娃;下联:戏外基友觅得佳人只留猫。横批:我又要当伴郎了

胡歌内心cos:

心疼我胡,今年多接点戏吧 ,不然都不够包红包的, 真的是流水的新郎 ,铁打的伴郎, 从潇洒神机妙算的江左梅郎变成现在的江左伴郎,还有,幸好三石宝宝还小。

以上是关于我又要当伴郎了什么梗 我又要当伴郎了指的是谁 胡歌又要当谁的伴郎了 胡歌近况如何?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