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电视剧霍锦惜是谁扮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和张大佛爷有什么仇 霍锦惜扮演者王美人个人资料简介?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电视剧霍锦惜是谁扮演的*后结局是什么和张大佛爷有什么仇 霍锦惜扮演者王美人个人资料简介?霍家为老九门中**女性当家的家族。霍锦惜身为霍家人,与张大佛爷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但她倾心于二月红,以美**之不成,依旧在二月红被关押时趁机放走了他。随后不得不与陈皮阿四被动结盟,组成下墓团队与张大佛爷抗衡。

编辑信息模块

中文名:王美人性别:女

出生年月:12月6日国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戏剧学院职业:演员

出道地区:内地星座:射手座

血型:B

以上是关于老九门电视剧霍锦惜是谁扮演的*后结局是什么和张大佛爷有什么仇 霍锦惜扮演者王美人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