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暴雨最新消息2016 武汉高校宿舍被淹 操场变成一片汪洋有无人员财产损失?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暴雨*新消息2016 武汉高校宿舍被淹 操场变成一片**有无人员财产损失? 7月2日,截止上午9时,武汉全市累计降雨量已达250毫米以上,据天气预报,2日-4日,武汉市大部分地区仍将有大暴雨,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今天武汉的两所高校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校园均遭水淹。

6日早,武汉一家住古田二路生活村的五十多岁男子,出门时疑因楼道积水中有电线垂落导致触电。家属关闭电闸**后,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医*救,但仍宣告不*。 武汉今天雨多大?

以上是关于武汉暴雨*新消息2016 武汉高校宿舍被淹 操场变成一片**有无人员财产损失?的全部内容!

标签: 武汉暴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