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佛爷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张启山大家都叫他张大佛爷 佛爷究竟有什么意思?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佛爷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张启山大家都叫他张大佛爷 佛爷究竟有什么意思? 作为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已经播出,立马收视率过亿。老九门张启山自称张大佛爷,是老九门的**者。老九门张启山为什么叫张大佛爷?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老九门张启山为什么叫张大佛爷

张启山是老九门上三门之*,也是九门中*大的。传说家中院子里埋了一尊不知道从哪儿盗来的大佛,所以被人称为张大佛爷。

他的本名叫做张启山,前期盗墓,中期从军,后期从政。

张启山坐镇老九门“上三门”之*,任职***长沙分区布防军官,同时也是盗墓世家传人,因家中有一座神秘大佛而得到张大佛爷的绰号。家道殷实,势力庞大,无论威望、能力、城府、力量都能在老九门中****。性格大开大阔、有胆有识。

盗墓笔记中的老九门指:

一、张启山(张大佛爷):东北-伟人-开国功臣

二、二月红(戏子)

三、李三爷(半截李)

四、陈皮阿四(二月红的徒弟)

五、吴老狗(狗五爷)

六、黑背老六(陕西刀客)

七、霍仙姑(七姑娘):跟**革命,**销声匿迹,被大人物保护起来,老公是**手下的得力干将

八、齐铁嘴(齐门八算九、谢九爷)

九、(小解九)

以上是关于老九门佛爷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张启山大家都叫他张大佛爷 佛爷究竟有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

标签: 老九门佛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