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二月红和张启山什么关系 二月红会帮赵启山吗 为啥二月红会给赵启山跪一夜?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二月红和张启山什么关系 二月红会帮赵启山吗 为啥二月红会给赵启山跪一夜?《老九门》中二月红是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的夫人丫头身体一直不好,从剧中能看出来二月红对丫头的感情。二月红后面为什么会在张启山家跪了一夜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老九门二月红和张启山什么关系

张启山

张启山是老九门的大当家,人称张大佛爷,是上代张起灵(张瑞桐)的孙子,与普通人混血的张家后人。属于被本家逐出的一个小家族,从东北南迁至长沙。张启山参加过近代革命,是开国元勋之一,但用的不是真名。解放后对九门进行过一次**大清洗,目的是为了保护一个无法现世的秘密。

张瑞桐是张启山的爷爷,闷油瓶是张瑞桐的下一个张起灵,那张启山与闷油瓶的关系让我说的话,更像是同辈?或者闷油瓶*大可能是张启山的父辈,因为看资料张启山出生于1910年,而那个时候推算出闷油瓶已经差不多100岁了,所以更像是长辈与后辈的关系。

二月红

二月红出身戏曲世家,唱旦角,行二,所以艺名二月红。也被人尊为二爷、红爷。在老九门中人缘*好,重情义、性格温和。他财如山海,广交**文豪戏子,所以耳目众多。

他就是《盗墓笔记》中解语花(解雨臣)的师傅,长沙花鼓戏班子的名旦角,用戏台上的功夫盗起墓来如行云流水。

还有一个设定就是,二爷可是长沙出了名的美男子!从来都是风流韵事不断,虽然性格温和但也有*为人称道的一次动怒,就是为了赎回正被卖身的丫头,之后与丫头成亲,再无风流韵事。

在书中无奈妻子早逝,给他留下三个儿子。他终生未再娶,死后在解雨臣的主持下将其与妻子合葬。

二月红为什么跪在张启山家

其实故事大体就是丫头生病,所需药中有一味药在全城被日军买断,仅有的部分被日军送给张启山。如果张启山把药交给二月红,那么两者都会被诬陷勾结日军企图叛国;如果不把药交给二月红,丫头因为得不到有效*疗就会死。二月红虽然也知道这个事情。但他是一个宁负**不负伊人的人,所以求张启山救丫头。但是张启山为了保全张家和二月红家,选择眼睁睁看着丫头死去。

以上是关于老九门二月红和张启山什么关系 二月红会帮赵启山吗 为啥二月红会给赵启山跪一夜?的全部内容!

标签: 老九门二月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