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二月红丫头怎么死的 老九门丫头怎么死了第几集死的 丫头死了二月红怎么办?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二月红丫头怎么死的 老九门丫头怎么死了第几集死的 丫头死了二月红怎么办?电视剧《老九门》是根据南派三叔《老九门》小说里改编的,相信不少网友已经将小说看完了,《老九门》小说二月红的妻子死了,那么《老九门》二月红丫头怎么死的呢?丫头的死和张大佛爷有关系吗?

老九门二月红丫头怎么死的

电视剧《老九门》中丫头年少时与父亲相依为命,守着戏园子对面的一个小面摊维持生计。散戏后的“名角”二月红时常光顾面摊,本以为是过路客,却不想竟结下一世姻缘。她是他三支金钗换回的夫人,短短十几年的幸福时光,她一直在二月红的怀抱中,再没有受到一点苦;丫头自小体弱多病,久*不好,*后重病之时,二月红不离不弃,倾家荡产为她续命。为二月红育有三个儿子,原本张大佛爷有能力救她,但是为了家国**,忍痛放弃了救丫头,故而丫头在三十二岁的时候不幸病死了。

老九门丫头的死和张大佛爷有关系吗

根据小说中描述,丫头病重之时,二月红带着丫头去跪求张大佛爷的时候,张启山手上是有药的,张启山为什么不救丫头呢?

原来,张大佛爷辗转逃出集中营到了长沙,整顿营盘,广交豪杰,斥*款自如守军,成了日本人的眼中钉!日本人**不成,开始设置陷阱,挑拨九门内乱。丫头救命所需药中有一味药在全城被日军买断,仅有的部分被日军送给张启山,并告诉二月红药材可以去佛爷那儿取得。如果张启山把药交给二月红,那么两者都会被诬陷勾结日军企图叛国;如果不把药交给二月红,丫头因为得不到有效*疗就会死!二月红为了救夫人整整在张家门口跪了一夜。这一夜,特务通报长沙守军,二月红和张启山私通日寇,准备交易守军情报……张家危机四伏。为了保全两家安危,佛爷不让二月红进入张家大门一步,眼睁睁看着丫头病逝。这也是张大佛爷一生不得不做的选择之一。

以上是关于老九门二月红丫头怎么死的 老九门丫头怎么死了第几集死的 丫头死了二月红怎么办?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